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丁克强同志生前简要事迹

2009年07月3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丁克强,男,1964年6月出生,安徽灵壁人,汉族,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83年参加工作,生前任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板仓派出所副所长,一级警司警衔。

  丁克强同志没有惊天动地的光辉事迹,也没有叱咤风云的英雄壮举,但却有执法如山、刚直不阿的秉性和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的品格,有一颗为党和人民事业忘我工作的赤诚之心。

他笃行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公仆本色,以坚强的党性,无私的奉献精神,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丁克强同志曾是一名刑侦副所长。在这个最具有挑战性、危险性的公安岗位上,有人把他比作“黄牛”,工作认认真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有人把他比作“活档案”、“活地图”,对单位和辖区居民的情况了如指掌,如数家珍; “欲求明珠,必先潜水”,丁克强深知这个哲理。为了做好本职工作,他经常深入群众,走街串巷,调查研究,了解情况,掌握第一手工作资料。他的每一行足迹,无不印证着一名共产党员、公安民警对党、对公安工作的无限忠诚,经过多年的磨炼迅速成长为一名年轻的刑侦骨干,他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侦近百起,抓获犯罪嫌疑人数百名。

  1994年11月24日,丁克强同志奉命驾驶摩托车外出执行任务,返回途中,在南京市广州路130号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遇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