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盼两岸尽快签ECFA 双方洽谈进行认知接近

2009年07月30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马英九盼两岸签署ECFA

  晨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马英九29日上午接受该报专访时表示,两岸交流不止晚了5年,两岸应尽速洽签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

  马英九当选国民党主席之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他针对各界关切的两岸签定ECFA的方向、进程及影响,明确说明。

  报道称,对于外界担忧ECFA的签订时程可能延后到明年,日前并造成股市剧烈波动,马英九表示,洽谈仍在进行,不可能知道速度的快慢,但是双方认知接近,且已有零星的意见交流。

  另讯 国民党中央28日傍晚公布党主席吴伯雄所提的210席中央委员提名名单,马英九团队成员几乎全部入列。外界原推测可名列前茅的“行政院长”刘兆玄、“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都不在名单内,两人在马英九9月12日接任党主席后,任命为副主席的机率大增。

  吴志扬、吴志刚(吴伯雄之子)兄弟仅一人参选;马英九主动向党部表示:“不要把我大姊(马以南)放进去啦!”父子档、兄弟档、夫妻档现象“绝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