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伙用28辆电动车出门迎亲 不摆排场接新娘(图)

2009年07月30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郑州晚报
28辆电动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28辆电动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六七十米长的电话清单是一笔长长的爱情记录
六七十米长的电话清单是一笔长长的爱情记录

  煲了4年电话粥,话单六七十米长

  俩人结婚了,新郎骑着电动车去迎娶新娘

  昨日,一市民的婚礼动用了28辆电动车,场面很是独特和壮观,但更壮观的是,新郎和新娘那通话4年的长达几十米的话单。

  晚报记者 孙庆辉 实习生 孙楠楠/文

  晚报记者 张翼飞/图

  28辆电动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昨日,这个由28辆电动车组成的迎亲队伍,领头的是一对穿着结婚礼服的新人,在郑州街头吸引了众多的目光。

  据介绍,新郎新娘都是工薪阶层,家庭也不富裕,他们商量再三,决定骑电动自行车结婚。“我们之所以这样决定,是觉得这样更真实。毕竟以我们的经济能力,婚后很长一段时间只能以电动自行车代步,那我们现在又何必为了排场而去借钱租名车呢?”

  上午,新郎和他的20多位同事骑着电动车从“宇通重工”出发,一路骑到高新区瑞达路迎娶新娘,然后来到农业路一家酒店举办婚礼。一路上两位新人不停地与路边行人招手,脸上始终都是幸福的喜悦。新娘对自己的创意很是满意,她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新娘,因为路上有那么多人共同见证他们的爱情,这种既新颖又环保的婚礼让她终身难忘。

  “我们先迎娶新娘,然后再到举办婚礼的酒店,骑了两个多小时。”新郎的一个朋友讲述了他们的迎亲经历。

  新郎新娘喜欢“煲电话粥”

  “我们的相识,是因为在同一时间听了同一个电台的节目。”新娘说,两人是在2004年11月3日共同收听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的《缘分的天空》,通过空中电波认识,并知道了彼此的电话号码,因为新郎喜欢吃西瓜,所以起名“西瓜太郎”,而新娘喜欢蝴蝶,于是起名“蝴蝶公主”,两个人以这样的“暗号”联系上,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新娘说,当年新郎发给她的第一条信息内容,她现在还记得,他在短信中说,自己是从外面来的,长得很帅。“我还以为他是华侨呢。”而新郎也记得新娘给他回复的短信内容就一句话,“帅不帅不重要,关键是苗条。”新娘说自己喜欢瘦瘦高高的男人。

  昨日的婚礼上,主持人特意展示了新郎和新娘4年多的通话话单,有六七十米长,惊得来宾羡慕地欢呼起来。

  婚宴上,新郎还特意在每个餐桌上摆了一个西瓜,而墙上也挂满了可爱的西瓜和蝴蝶道具,而在婚礼进行中,他们还共同放飞了66只蝴蝶。新郎幸福地说,西瓜和蝴蝶迎合了他和新娘认识时的外号。还有更深的寓意,66只蝴蝶象征他们的美好爱情,而西瓜是父母对他和新娘的祝福,希望他们早点传宗接代,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