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主城区商品房销售呈“量价齐升”态势

2009年07月30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7月29日专电(记者徐旭忠)今年上半年,重庆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频现回暖信号,市场逐步复苏,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

  根据重庆市统计局的统计,今年上半年,重庆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16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7.6%,实现销售额529亿元,增长64.3%。
其中,主城九区商品房销售面积达91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4.6%,较全市平均水平高17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提高6.3个百分点;实现销售额378亿元,同比增长72.7%。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上半年重庆房地产市场之所以出现“量价齐升”的状况,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去年年底重庆市出台了一系列扩大内需、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的利好政策,积极支持自住型和改善型住房消费,刺激了住房消费。同时,尽管上半年经济低迷,但通货膨胀率下降了,货币购买力增强,带动了市民购房等投资行为增加,从而拉升了房价。此外,全球经济处于低谷,部分投资者认为这是投资房地产的最佳时期,从而拉动房屋的火爆销售。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