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外孙就读小学遭恐吓 陈幸妤称也被勒索

2009年07月30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男子苏秋华、黄宝璋看报纸后锁定新闻当事人恐吓取财,包括向陈水扁金孙赵翊安欲就读的博爱小学校长勒索三万元,也打电话给台中市议员王加佳及其夫婿王子豪声称握有“外遇光盘”,但两方都没有给钱。

  “刑事局”指出,患小儿麻痹的苏秋华与黄宝璋,两年前开始,翻报纸锁定新闻当事人打电话恐吓要钱。最近发现陈水扁外孙赵翊安在博爱小学就读觉得有机可乘,于是苏嫌打电话给博爱小学校长,表示外面很多人对赵翊安就读该校不满,他可以帮校长摆平外界意见,但须“处理费”三万元,但学校未理会。

  夏姿小开王子豪和妻子台中市议员王加佳的婚姻纠纷见报后,苏嫌打电话给王加佳要钱,表示握有王子豪外遇证据;再回头打电话找王子豪,表示手中有他的外遇光盘。但苏嫌没有确切证据,未能得逞。

  此外,另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听说博爱小学校长被勒索后反应相当直接,说自己也被勒索。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