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猝逝前“死”过3次 自称感觉很美好(图)

2009年07月3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月二十九日,为纪念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五十一岁冥寿,杰克逊全套珍藏版模型在香港一家商场首次亮相。 中新社发 张勤摄

  中新网7月30日电 台湾“联合报”援引最新一期“国家询问报”披露,迈克尔.杰克逊在过去1年半以来至少“死”过3次,若非医师或助手及时抢救,杰克逊恐怕早就往生了。

  消息人士透露:“我听说光是去年至少就有2次,都牵涉到处方用药。其中一次,医师和助手努力挤压杰克逊的腹部,另一次则帮他做心肺复苏。
有次医师好不容易把他救活,杰克逊居然说自己去了一趟天堂,感觉十分美好。杰克逊说,那是他生命中最兴奋的经验,有机会看见另一个世界的事物,然后重返地球。”

  消息人士说:“今年初,杰克逊又有一次死而复生的经验。每一次,杰克逊的心脏都停止跳动。”

  警方继搜查杰克逊私人医师莫瑞的诊所后,28日又搜索他的住家。CNN报导莫瑞受聘于杰克逊前,负债43万5千美元。

  杰克逊生前的厨师蔡斯表示,莫瑞每晚大约9点抵达麦可住所并过夜,早晨背着氧气筒下楼。

  杰克逊往生当天,莫瑞快到中午都还没下楼,蔡斯猜想可能因为杰克逊比较晚睡。接近中午时分,莫瑞突然冲下楼,尖叫说:“快把王子(杰克逊长子)找来!”蔡斯赶紧把3名子女带到杰克逊卧室,长女芭莉丝开始啜泣,所有人都在祷告,然后救护人员抵达现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