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火力四射狂批他人4小时 道歉仅用5分钟

2009年07月30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在辩论庭上火力四射,花了近四小时批其它政治人物,但却用不到五分钟为家人处理金钱的争议向民众致歉。

  陈水扁将李登辉、连战、宋楚瑜、马英九等人收受政治献金、选“总统”花费等,与自己收受企业捐款做“等同的比喻”;批李登辉花一百多万元机要费买油画送自己,玉山官邸装置艺术就不可用特别费支付,为什么李登辉可以,他就不可以?

  甚至连奥巴马都扯进来,扁说:“白宫的第一狗,难道是奥巴马自己私款养的?”“我的勇哥用机要费买饲料,为什么不行?”

  扯了一连串岛内外政治人物,陈水扁提到法官、检察官都以海外有巨款怀疑他可能逃亡,他不平地说:“这些钱都冻结了,我哪用得到?”

  陈水扁在法庭上首次提到,“对家里的人处理金钱有争议,不符合最高道德标准及政治期待,我当然必须负责,我要向全台人民表达最深歉意”。


  陈水扁也批评审判长蔡守训审理扁案不及格,是“朽木不可雕”;扁案本来应该是百年难见的考试教材,但参与侦审的多数人不及格,他扬言有朝一日,“人民会还我清白,历史会还我公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