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铜川一出租车冲向早市续 司机可能疲劳驾驶

2009年07月30日1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铜川“7·27”出租车冲进早市人群致2死15伤这一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铜川警方立即展开了对事故原因的调查。针对肇事司机马双喜以及肇事车辆的5项鉴定工作全面展开。

  事故发生后,铜川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马双喜带回,并在第一时间对他做了尿检和血液检验,初步排除肇事司机在事发时有吸毒、醉酒的可能。


  28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展开了对肇事司机的调查,经查明,马双喜,男,汉族,初中文化,1972年出生,河南原阳县人,现居住在铜川市王益区。他的妻子经营着一家理发店,儿子8岁。马双喜于1997年由老家来到铜川市金华山煤矿投奔亲戚,1997年8月24日在铜川市交警支队领取了机动车驾驶证,一直驾驶出租车至今。通过警方对马双喜的家人及朋友的走访了解到,马双喜无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无重大疾病和精神疾病,近期也未和他人发生过矛盾,情绪正常。通过一系列的走访调查,警方已排除了肇事司机有报复社会的嫌疑。

  “7·27”事故发生后,熟悉肇事司机马双喜的人都感到很意外,他的一个朋友表示:马双喜平时表现良好,为人老实,精明肯干,社会交往面不宽,只有几个“的哥”朋友,从来不与社会闲散人员来往。记者从办案民警处了解到,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马双喜事发前的晚上,看电视看到了凌晨4点,没有休息好,接班后疲劳驾驶,事故发生时,肇事车辆先是撞上了河边护栏,在慌乱中,马双喜可能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但要查清这起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还有待于对肇事司机和肇事车辆作进一步的鉴定后才能做出。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铜川市王益区检察院已派人针对马双喜驾驶出租车前取得各种资质的情况展开调查。 (记者 张海鹏)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