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最牛加油站” 司机自行用水壶加油(图)

2009年07月30日1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牛加油站用开水壶加油

  加油是件非常严谨的活儿,在安全方面来不得半点马虎,但近日,网友曝光在开县有一个加油站,司机们自己提着个大水壶向摩托车里倒油,几个司机围着一个水壶团团转,现场就像茶馆一样热闹。“走遍全国,可能也找不出第二家采用这种加油方式的”,网友称其为中国“最牛加油站”。

  网友“坠入情海”在帖子中称,该加油站位于开县移民新城南山中路。“最牛的就是用一个大水壶给摩托车加油”。加油站准备了几个大水壶,壶嘴上都安上一节水管,每个水壶连壶盖都没有。
摩托车司机需要自己拿水壶到加油机前打油,加油站工作人员也不管。发帖者说:“汽油是一种很容易挥发的物质,但壶口是敞开的,在加油过程中,大量的汽油极易挥发出来,加油站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汽油味道,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重庆市安监局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表示,网友的担心不无道理,“他这样肯定是不规范的,但具体的我们也不清楚,我们会下去了解情况”。据悉,《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规范》中明确规定:“加油员不应让车辆驾驶员等无关人员进行加油作业。”(记者刘敏)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