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裸体新闻》面临停播 主播两个月未发工资(图)

2009年07月30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标榜“脱衣新闻”并于上月23日开播的《裸体新闻》在短短一个多月后便面临停播状态。

  据“朝鲜日报”消息,《裸体新闻》的一位有关负责人29日表示:“24日最后一次播出后,新闻拍摄活动目前处于全面中断的状态。目前只能等待服务恢复。”该负责人表示,公司方面目前欠新闻主播等《裸体新闻》制作组成员两个月的工资。

  由于《裸体新闻》的拍摄全面中断,自24日最后一次播出后,新闻内容一直没有更新,只是重播此前的新闻,顾客中心的电话也打不通。


  据悉,全面中断制作是因为公司内部出现了严重问题,但确切的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该公司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制作上完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上周突然全面中断了制作工作。目前正在等待公司方面制定对策,以防止节目今后全面停播。”

  据悉,《裸体新闻》的经营人员目前正聚在一起讨论对策,稍后会正式表明立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