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时捷预计本财年税前亏50亿欧元

2009年07月30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7月29日电 德国跑车生产商保时捷公司29日说,预计公司2008-2009财年的税前亏损最高达50亿欧元(1欧元约合1.42美元)。

  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出售大众汽车公司股票期权的先期谈判,投资者包括卡塔尔投资局旗下的QatarLLC控股公司。


  保时捷还说,这些股票期权可置换成约20%的大众公司股票,一旦出售,将减轻公司目前所负债务。保时捷原本欲收购大众,在增持大众股份至约51%的过程中,保时捷背负了100亿欧元债务。

  2007-2008财年,主要由于意图收购大众而采用一系列金融工具,保时捷公司的净利润达创纪录的64亿欧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