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价猛涨带热房产典当 100平房较年初多当15万

2009年07月30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年初典当和现在典当能相差15万。记者近日从京城四大典当行了解到,随着近日房价的猛涨,房子借款估值也水涨船高,每平方米最多比过去可多评估六七百元。

  上周,消费者王先生把一套在亦庄160平方米的房产典当融资。
这套房子在春节时典当评估价格是每平方米8500元,时隔6个月,再次拿出这套房产评估,王先生发现居然可以评估到9300元每平方米了。春节时,王先生最多贷款到了88万,现在可以贷款104万了,多了将近15万左右。

  华夏典当行房产部负责人王雷告诉记者,尽管典当行对房产的折当率没有再次进行上调,但实际上对房产评估上调了,消费者实际上可以借到更多的钱了。现在四环之内的房产评估差价都不大,四环外的房产评估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据悉,近日房产典当交易有所上升。随着资本市场连续创新高,不少消费者又开始典当房产融资借款。不过,典当行提醒消费者,当房炒股需要慎重,超过3个月的典当期可能具有一定风险。(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