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地铁世博专线全线贯通

2009年07月30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陆文军)30日上午,随着上海建工机械施工公司盾构机打通地铁隧道,上海地铁世博专线全面贯通。

  上海地铁世博专线是唯一穿越世博场馆为世博会专用的轨道交通线路。全线长约5公里,从北至南依次设淡水路站、马当路站、卢浦大桥站、世博园区站和长清路站。


  据悉,上海轨道交通世博专线在世博会期间将不纳入上海轨道交通网络,为世博会交通提供专门服务。会期内主要开放浦西的马当路站和浦东的世博园区站,中间的卢浦大桥站仅供乘客下车。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这条世博地铁专线将成为世博会的“地铁大门”。参观世博会的观众可凭世博会门票免费乘坐该线路,并在马当路站内进行安检,然后可直达世博园区进行参观。

  据悉,这条世博会交通大通道将承担上海世博会约30%的内外交通联系及人流集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