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省将整治千家挂靠经营旅游门市

2009年07月30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30日电(万独伊)四川省旅游局质量规范管理处处长黄萍30日在四川夏季旅游安全工作通气会上通报,四川省将于7月底关闭该省近千家挂靠经营旅游门市,并在今年年底将其整改为合法规范经营的旅行社分社或服务网点。


  据了解,四川省目前共有近千家旅游门市挂靠各大旅行社进行不规范经营。该类门市每年仅向旅行社总社缴纳一定的承包费用,其法律责任无须与总社挂钩。

  据黄萍介绍,针对挂靠经营门市造成的价格混乱,旅游市场不规范等问题,四川省旅游局将在下半年对该省近千家旅游门市进行整改。通过工商局登记、旅游局备案等手续改组旅游门市为合法经营的分社或服务网点。并督促各经营点亮证经营,统一价格,落实法律责任关系。

  黄萍说,整改旅游门市不仅是保障四川省旅游市场规范经营的必行之路,也是提升四川省旅游业国际形象的重点工程。四川省旅游局将于10月组织多个工作组前往该省各市州进行统一检查。一旦发现继续违法经营的门市将立即通报,并对其处以10万元以上的罚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