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南部禁止学生在校参与危险特技表演(组图)

2009年07月30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学校的特技表演:摩托车碾过女孩的身体

印度学校的特技表演:摩托车碾过学生的手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7月29日报道,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已明文禁止学生在学校参与危险的特技表演。

  7月15日,为了纪念泰米尔纳德邦的教育之父卡马拉杰诞辰一百周年,该邦一所学校进行了特技表演。在一名武术教练骑摩托碾过一群孩子的手之后,演出达到了高潮:一名女孩身上铺着一块木板,男子驾驶摩托车从她身上压过。在学校出席活动的一位人士制止了这个节目。


  一名官员表示,在这场表演之后,泰米尔纳德邦的5万多所学校陆续收到政府发出的通知,禁止在校内再进行任何“危险特技”表演。

  在值得庆祝的场合中进行武术表演,在印度学校里很常见。这种表演通常会促使父母们为了炫耀自己孩子的实力,告诉教练孩子已经达到表演所需水平,从而配合教练进行表演。

  一位学生的家长为学校辩解说,孩子没有被迫参加这种表演,完全是出于自愿的。

  (环球在线:欧叶)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