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省五项举措保障夏季旅游安全

2009年07月3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30日电(万独伊)记者30日从四川省旅游局质量规范管理处获悉,四川省旅游局出台5项措施保障四川夏季旅游安全,让游客放心感受夏季四川的魅力风光。

  据了解,目前汛期的来临对四川旅游造成了不利影响。
该省部分地区灾害性天气频发,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安全隐患骤增。针对严峻的旅游安全形势,四川省旅游局推出了保障夏季旅游安全的5大措施。

  据四川省旅游局质量规范管理处处长黄萍介绍,这五大措施分别为:加强旅游行业地质灾害防治和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相关宣传培训;落实涉旅企业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主体责任,加大景区和旅游设施的排查力度;继续实行交通、旅游部门联动工作制度,深入查处旅行社违规租用旅游客运车辆等违法违规行为;在各大星级宾馆酒店及旅游景区内的餐饮经营点推行《四川省旅游经营单位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加强对旅游餐饮业的检查监督,严厉查处无照经营等违法行为;与四川气象部门合作,加强气候变化、道路交通和山体滑坡等情况的预测预警工作。

  黄萍告诉记者,牢固树立“安全是旅游生命线”是四川省旅游安全工作的核心思想。四川省将通过实施5项措施落实夏季游客的安全问题,提振四川旅游产业,完成“安全生产年”的总体任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