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河骄子”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启动

2009年07月30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海河骄子”评选活动公众投票启动

  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60周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激发全市人民了解天津、热爱天津、建设天津的热情,市有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60位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评选活动。

活动自6月上旬启动以来,各区县、各系统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纷纷以网上推荐、电话推荐、短信推荐等方式积极参与,推荐提名候选人。在群众广泛推荐提名和各区县、各系统组织推荐提名的基础上,经组委会认真研究,提出了100名“感动天津人物——海河骄子”候选人建议名单。

  7月29日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渤海早报、北方网等本市主要媒体将刊登候选人主要事迹,同时刊登选票和投票规则,并开始接受公众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6日。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报纸选票、网络投票和手机投票三种方式参与投票评选。投票具体事宜详见投票规则。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