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学大个性化教育联手家有儿女 拍戏学习两不误

2009年07月30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青在线
  提起儿子,白小英楠的妈妈总是一脸的自豪。刚刚十岁的小英楠参与拍摄了《家有儿女》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早已是家喻户晓的小明星。而更让妈妈欣慰的是,小英楠尽管常常因为拍戏全国到处飞,但学业从未落下,这次期末考试,小英楠还取得了全优的好成绩。

  小英楠是如何做到拍戏、学习两不误的呢?在学大教育北师大校区,记者见到了小英楠和他的妈妈,小英楠刚从大连拍戏归来,立即又在妈妈的陪伴下到学大北师大校区接受辅导。据小英楠妈妈揭秘,通过学大教育自主研发的PPTS系统(学习问题个性化分析诊断系统),小英楠即使在外地拍戏,也能到所在地的学大个性化学习中心就近上课,分阶段、分步骤、有针对性地弥补各个学科的知识点,从而做到拍戏学习两不误。

《家有儿女》小明星白小英楠

  据悉,国内领先的1对1个性化教育机构——学大教育,已在全国28个大中城市建立了100余个直营学习中心。通过灵活调度遍布全国的学大各分支机构,以及网上全程PPTS课时监控等,学员住所迁移,学生的学习档案和个人所属的PPTS也会随之迁移。学生就近到学大其城市的分支机构同样能够即时接受个性化辅导。学大教育在地域、时间上的灵活性,给那些经常迁移住所的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正值暑期,许多家长通过将孩子专属的PPTS异地迁移,让在外地过暑假的孩子享受随身的1对1个性化教育,家长们将学大教育形象地称为“随身的1对1个性化教育系统”。

小明星在学大教育

  学大不受地域、时间限制的“随身个性化教育系统”,成功破解了异地学习的难题,因此深受经常迁移住所的家庭追捧。记者发现,学大教育之所以能够做到“随身教育”,其前提与核心是学大教育自主研发的PPTS系统,也即学习问题个性化分析诊断系统。

  据了解,学大教育投巨资研发的PPTS系统目前已完成全面升级,全新版本的PPTS系统,被誉为我国个性化教育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

  PPTS系统首先通过测评,全方位了解学生的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从而对症下药。
学大教育推出的PPTS升级版,系统着眼于学生的非智力因素,指出影响学习的要素——智力因素、非智力因素、学习风格、学习方法与学科漏洞,建立与学习风格相适应的学习策略,同时要排除不良情绪、情感的干扰,适时调整学习心态。在确保进行学科知识点的查漏补缺的同时,帮助学生掌握得分技巧,有力提升学生的应试能力,为学生笑傲考场做好充足准备。

  记者在现场看到,学生测评是以互动问卷的形式开始,封面是亲切的指导语,测试内容丰富、题量适中,利于被试者保持平稳、从容的心境,从而保证测评结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而明快亮丽的问卷与答题卡设计,更有助于被试者以轻松、愉快的心情完成测试。

  测评结论出笼之后,学大PPTS系统根据测评结果提供相对应的教育策略指导,涵盖了理论基础、教育方式、学习方法、技巧和建议等,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诊断系统涉及具体的学科,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最终提出一整套解决方案。分析诊断报告严格依据问卷的分析标准出具,客观、科学,使家长和老师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对学生有清晰全面的认识,做到对症下药,帮助学生尽快提升学习能力、体验学业成就。

  经过教育专家会诊及电脑数字分析,学大PPTS系统最终形成专属于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PPTS如同破解孩子学习问题的“达芬奇密码”,无论学生身在何处,只要PPTS随之迁移,当地的学大个性化学习中心都会依据该学生的PPTS,实时延续并完整实施个性化教育方案,从而保证1对1个性化教育的连贯性与时效性。

  随身的1对1个性化教育系统,在学大PPTS系统的基础上应运而生,个性化教育从此打破地域与时间的束缚,迎来个性无限、学习无限的崭新时代。

  中青在线专稿(J-0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