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推出“5+5行动计划”缓解农民贷款难

2009年07月30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记者李文蕊)北京推出“5+5行动计划”缓解农民贷款难问题。

  所谓"5+5",即指通过北京银行为京郊农户办理50万张专用借记卡“京卡富民卡”,并发放总计50亿元的小额贷款用于扶持农民自主创业和增收致富。
“京卡富民卡”兼具储存消费和贷款功能,能为农户提供5千元至300万元金额不等的贷款。此外,北京银行还专门开通了农民工异地存储支取现金特色服务,单笔手续费由原来的1%下降至0.8%,且最高收费限额降为20元人民币。

  北京银行表示,“5+5行动计划”先在顺义、平谷、密云三个区县的乡镇试点,试点成功后还将向其它郊区县推广。另外,针对农村人口居住分散、银行网点较少的情况,北京银行专门开启了流动服务车辆,为农户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还兼具在农村普及诚信意识、市场意识及金融知识的功能。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