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上半年接待外国游客数量同比下跌一成多

2009年07月30日2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30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今年上半年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为45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跌幅为11.5%。

  据新加坡国家旅游局30日发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印度尼西亚、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和马来西亚是新加坡五大客源国,占该国上半年接待游客总数量的50%以上。
其中,新加坡共接待中国游客45.7万人次。

  数据还显示,今年上半年外国游客在新加坡共消费64亿新元(1美元约合1.44新元),同比跌幅为13.5%。其中,中国游客的消费达到5.75亿新元。

  新加坡国家旅游局表示仍维持此前预测,即估计今年新加坡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为900万人次至950万人次,旅游收入为120亿至125亿新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