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韩国政府要求朝鲜尽早送还被扣渔船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30日20: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30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说,韩国政府已正式要求朝鲜尽早送还当天清晨越过南北海上分界线而遭朝鲜扣押的一艘渔船和4名船员。 千海成说:“8时50分,我们已通过南北海事当局间的渠道,向朝鲜发去电话通知书,要求朝鲜尽早送还韩国渔船和船员。” 千海成说:“韩国政府确认,渔船是因为导航系统故障而越线的。”他说:“据有关部门调查,这艘船当天6时17分从公海上返航,有看似朝鲜警备艇的船只向它靠近。随后,韩国渔船被朝鲜警备艇拖走。”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