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营收好坏不一

2009年07月30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30日专电(记者叶佳)日本三大手机运营商本财年第一季度(今年4至6月份)财报悉数出炉,除软银移动确保增收外,NTT多科莫和KDDI两大运营商销售额均有下滑。

  数据显示,4至6月份软银手机新增用户数为32.33万,远超其他运营商,加上通信费收入的大幅增加,软银本财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创下同期历史新高,达6663亿日元(1美元约合95日元),同比增加3%。
纯利润为273亿日元,同比大增41%。

  另一方面,NTT多科莫公司则因夏季新款机型出现部分故障导致上市延期,手机的销量同比减少了12%,销售额因此减少7%,为1.0847万亿日元,纯利润为1473亿日元,同比下滑15%。

  KDDI公司当季手机销量跌幅最高,达到23%,销售额为8537亿日元,同比减少2%。不过,得益于支付给代理店的手续费减少,该公司纯利润有19%的增长,为864亿日元。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