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干达重大车祸造成 10人死亡 70多人受伤

2009年07月30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7月30日电(记者田野陈静)乌干达警方30日证实,乌干达西北部地区29日下午发生一起因严重超载与超速导致的重大车祸,造成10人死亡,70多人受伤,其中12人伤势严重。

  乌干达西北部地区警方负责人奥提卡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29日下午,一辆载有近100名烟农的卡车在前往西北部最大城镇阿鲁阿途中,经过一段破损路面时因速度过快失去平衡而翻车,造成车上7人当场死亡,77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其中3人不治身亡,另有12人仍处于昏迷中。

  警方称,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超载与超速,以及卡车车况不佳。警方将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并将造成这一事故的有关责任人绳之以法。

  乌警方统计数字显示,由于道路与车辆状况不佳、超速现象严重等原因,乌干达平均每年发生2万多起车祸,造成2000多人死亡,是车祸高发的非洲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