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通过6300万欧元科研援非计划 改善卫生供水

2009年07月30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30日电(记者刘秀荣)欧盟委员会30日通过有关2010年向非洲提供6300万欧元的科研援助计划,以帮助非洲改善卫生和供水条件,加强粮食安全。

  根据这项计划,上述援助金额中的3900万欧元将用于健康项目,1750万欧元用于环境项目,650万欧元用于粮食、农业、渔业和生物技术等项目。


  欧盟委员会说,非洲在今后的发展中会遇到许多困难,科研援助计划可以为这一大陆提供解决这些困难的办法,这一计划将涉及不同领域的科学和技术研究,并考虑了搬迁、城市化、保健制度及粮食和能源价格等更广泛的社会经济因素。

  欧盟和非洲联盟于2007年12月签署了战略伙伴关系协议,欧盟委员会的科研援非计划就是在这一协议框架内制定的。

  欧盟委员会中负责科研事务的委员亚内兹波托奇尼克说,欧盟委员会通过的科研援非计划有助于非洲更好地面对供水、粮食安全和健康等诸多领域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