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暴雨导致上海空港近90个航班延误或转场

2009年07月30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30日电(记者贾远琨)30日,上海遭遇今年以来最强的大暴雨,受此影响,上海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共有近90个航班延误或转场。

  记者从上海机场集团官方网站查询了解到,强雷电、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天气导致上海两大机场共有近90个航班延误或转场。
其中,上海浦东机场受影响较大,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9架入港航班推迟到达,19架出港航班延误,8架航班备降虹桥或南京机场,近2000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记者从上海浦东边检站获悉,30日中午12时起上海浦东机场出现暴雨天气,16时起出港航班开始出现延误,17时起航班陆续起飞。目前,航班秩序正在恢复之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