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省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今日结束

2009年07月30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7月30日电(杜峻晓 张允辉 解娜)今日下午,陕西省招生办正式向社会公布,全省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结束,共录取新生53342人,比原计划超录5062人。

  省招办同时公布,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31日开始,8月3日开始征集志愿,6日录取结束。
参加三本录取的学校共205所,总计划23355名,其中文史类8743人,理工类14612人。

  据悉,第三批本科院校是本科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参加这一批次录取的院校,包括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院校。为切实规范其招生行为,该省招办面向社会承诺:将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加强独立学院招生工作管理的通知》及各项相关政策规定,坚决杜绝中介机构和非正式招生工作人员介入录取工作,杜绝各种违规录取行为,打击各种形式的中介诈骗活动,尽最大努力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对所有被三本院校录取的考生,省招办仍将提供统一打印、套印有“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普通高校录取新生专用章”印模的“2009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由招生院校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给考生。最大限度的避免考生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