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尔吉斯斯坦宪法法院承认总统选举结果

2009年07月30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吉尔吉斯斯坦宪法法院7月30日认定本月2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合法,并表示承认大选结果。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30日报道,吉宪法法院院长瑟德科娃当天表示,宪法法院的裁决是最终结果,不得上诉。


  本月23日,吉尔吉斯斯坦举行独立后第五次总统选举。吉中央选举委员会27日的统计结果显示,现任总统巴基耶夫以76.12%的得票率获胜,另一名候选人、吉前总理阿坦巴耶夫以8.41%的得票率排名第二。据悉,巴基耶夫就职仪式将在8月2日举行。

  按照惯例,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选举结束后必须由宪法法院对选举过程和结果做出裁决。(来源:新华网 编辑:杨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