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考察安徽文化产业(组图)

2009年07月30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7月29日电 29日上午,张研农社长在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副部长车敦安,人民日报安徽分社社长刘杰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合肥大剧院、安徽出版集团和安徽报业集团,考察安徽文化产业发展现状。

  张研农首先来到位于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的合肥大剧院,这座现代化综合性剧院包括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三部分,整体技术功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张研农一边参观,一边对陪同参观的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连连感叹,表示“有气派,大手笔,开了眼界”。


  随后,张研农来到安徽出版集团,参观了安徽美术出版社、文艺出版社以及移动动漫公司。张研农说,这次参观大开眼界,大长见识,安徽出版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人民日报社》的改制工作启发很大,《人民日报社》也是文化单位,在广告、发行、印刷等领域也面临着诸多改革。近年来,安徽出版集团走在全国文化体制改革中成效显著,体现出对市场的敏锐、对新技术的敏感,不仅创新理念,而且管理更加精细。张研农社长最后说,为今天安徽出版集团所取得的成绩喝彩,更为明天安徽出版集团取得更大发展而祝福。

  最后,张研农社长来到安徽报业集团,考察了安徽日报、中安在线,并和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汪家驷等报业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张研农社长介绍说,2008年总书记视察人民日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人民日报打造国际一流媒体提出了重要要求,我们领会到既要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还要提高传播能力,形成现代传播体系,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张研农社长强调,要做到以上两点,一是要“打通”,即利用技术手段,打通各方力量,实现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人民网三方资源的整合,这次地方记者站改分社,也是为了实现打通;二是要“打包”,即加速推进转企改制,由集团、公司来办报;三是“打扫”,即清理整顿,撤销一些部门,理顺用人关系,避免职责不清;四是“打造”,即以技术为动力,努力办成像样的集团或者公司。(钱伟)
张研农阅读《安徽日报》

  “纸质书本材料电子化是一种新趋势。”安徽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型阅读器吸引了张研农的注意。
  “有气派,大手笔,开眼界。”张研农参观合肥大剧院后发出如此感慨。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