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研农社长视察人民日报安徽分社(组图)

2009年07月30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7月29日电(记者钱伟)29日上午,人民日报安徽分社成立暨新址落成仪式结束之后,人民日报社长张研农在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臧世凯的陪同下,视察人民日报安徽分社,对分社发展表示肯定。

  在参观了安徽分社新址之后,张研农社长说,看到分社新的环境,让人觉得很舒心,看到咱们新建的大楼,也很受鼓舞,这是咱们国内分社发展的方向。安徽分社的建设,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也说明安徽分社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心目中是有份量的,分社的工作是得到肯定的,咱们的队伍是能战斗的。


  在视察人民网安徽频道的时候,张研农社长亲自点击了首页新闻、有话网上说和地市频道,并参观了新建成的视频演播室。他对安徽频道地市栏目十分感兴趣,要求安徽频道继续努力,争取让安徽频道成为安徽每一个县展示自己的窗口,做大人民网的影响力。

  张研农社长最后强调,安徽分社办公楼日常维护通过服务外包的做法值得借鉴,他要求分社不要自己聘用工作人员,安徽分社“花钱买服务”的做法是分社管理机制方面很好的探索。

  视察结束之后,张研农社长和分社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人民日报社办公厅主任史宗清、地方部主任龚达发、安徽分社社长刘杰,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车敦安陪同视察。
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刘杰介绍工作(苗子健摄)

张研农视察安徽分社(苗子健摄)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右)与安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臧世凯交谈(苗子健摄)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