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20岁女子酷似林俊杰 常被误认为明星(图)

2009年07月31日0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陈婷婷
 陈婷婷

林俊杰
林俊杰

  来自南岸区 “弟娃儿,你好像林俊杰哟。”最近,家住南坪环湖路23号的陈婷婷接到不少这样的电话,说她长得像歌手林俊杰。

  “林俊杰是男的,我是女的,啷个可能嘛?”刚开始,小陈还当别人开玩笑,说的人多了,她有些在意起来:“哇塞,一样清秀的五官,脸蛋小、尖,几乎一样的单眼皮,朋友们都说相似度至少是80%!”

  20岁的陈婷婷常见打扮是短发配鸭舌帽,休闲T恤外加牛仔裤。“和我的性格有关,从小喜欢玩男孩的玩具,喜欢踢足球、打篮球。

”陈婷婷说,因为打扮中性,她常被小卖部的老板误认成弟娃儿。听说她是女孩,对方总会张大嘴巴,一脸错愕。

  “次数多了,我干脆压低声音说话,拿了东西就闪人,懒得去解释我是女的,免得双方尴尬,哈哈。”陈婷婷说,她喜欢跳舞,尤其是街舞。“最初是为了减肥,自己买了碟子在家里练,练着练着就上了瘾。”说到街舞,陈婷婷来了兴致,她称,还喜欢去KTV唱歌,林俊杰的《小酒窝》和《一千年以后》都是必点曲目。“遗憾的是,我没有他那对迷人的酒窝,否则参加模仿秀,肯定是冠军。”陈婷婷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