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诈骗训练中心专骗大陆人 一天能骗到800万

2009年07月31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台诈骗训练中心专骗大陆人

  一天就能骗到800万

  剑啸

  诈骗手段无奇不有,基隆警方昨日破获一起在台湾成立训练中心,专门诈骗大陆民众的诈骗集团,集团内有教战手册,学员要学北京腔,打电话才有说服力,甚至还有学长、学妹制度,菜鸟要上手,都有专业的训练,光是一天,就能骗到800万;从5月份到现在,初步估计不法所得高达5000万。

  主嫌说着流利的京片子,别以为他是大陆客,就是靠这招,行骗大陆人;主嫌是名金姓韩国华侨,住大陆的5年期间,误入歧途加入对台诈骗集团,因为北京话越来越溜,反而回台湾,在淡水的别墅,自创诈骗训练中心,反过来骗大陆人。

  基隆警方:“像大陆民众所讲的北京话,才不会被识破,(主嫌)亲自来训练,成熟之后,再由第一班教第二班”。

  训练中心软硬件设备齐全,电话、调制解调器,还有大批诈骗数据,主嫌吸收20岁出头年轻男女,以军事化管理的方式,要求窗帘全天候拉上,上班时间,排班叮哨,都写得清清楚楚!成员用流利北京腔,诈骗大陆人,3个月内得手5千万,妙的是,他们还比照金融机构,下午3点半收摊,随后在别墅内吸毒、开趴,落网后,还自称替台湾拚经济,实在讽刺。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