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留学生在韩国遇害身亡 凶手已被韩警方抓获

2009年07月31日0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中国外交部网站30日发布消息称,7月22日,一名就读于韩国培材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在韩国大田市宿舍中遇害身亡,凶手已被韩警方抓获。

  案发后,中国驻韩国使馆领事参赞即率工作组赴大田市处理相关事宜。
工作组要求韩方加快案件审理,依法严惩凶手,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在韩中国留学生的保护,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工作组还赴培材大学看望在校的中国留学生,要求校方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外交部和中国驻韩国使馆将继续跟踪此案进展,协助遇害者家属赴韩处理善后。

  近年来,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发生多起中国留学生遇害事件,中国外交部领事司再次提醒海外中国留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紧急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外使领馆及时联系求助。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