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网友再次打造“平民春晚” 原班人马重出山

2009年07月31日0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纸老虎晚会”启幕啦

  打造2010年平民春晚,主创是“酱油春晚”原班人马

  本报讯(记者 谭琳静 实习生 刘晓玲 李昕蕙)今年春节在全国网友中掀起热议的酱油春晚还让人记忆犹新,昨日,随着一声锣响,不安分的湖南网友再次宣告2010年平民春晚正式启航!据悉,这台晚会由“酱油春晚”原班人马主创,依然走草根路线,依然突出网络文化特色,但名字却勇敢地弃酱油不用,而改为了“纸老虎晚会”。

  长沙第一锣宣告启幕

  今年的酱油春晚举行起,发起人老段在造势方面想了很久,最后决定以步行街的囧人舞走进大众视野,果然一炮打响。今年再弄“纸老虎春晚”,老段再次别出心裁地敲响了一面锣,“这锣号称是长沙第一大锣,是我们特意从省歌舞剧团借来的。”参加开锣仪式的网友也是来自各行各业,临时请假聚在一起,没有领导,没有座次,“纸老虎春晚”从启幕起就充满了十足的草根味。

  发行DVD、制作电子杂志、创建网站,年初的酱油春晚火得一塌糊涂。对于今年的“纸老虎春晚”,老段表示更加有信心:“会更好看,更火爆!”

  为何改名“纸老虎春晚”

  为何改名“纸老虎春晚”?老段阐述了自己的想法:“有人说,21世纪最缺的是人才,但我们却要说,21世纪缺的其实是信心!”他说,金融危机算什么,H1N1甲型流感算什么,一个劲上蹿的房价算什么,统统都是“纸老虎”!另外,“纸老虎”的名字也跟2010年是虎年有关。

  据悉,2009年“酱油春晚”以它的平民化、网络味和湖南味荣登各大报刊杂志的版面,并以网络录播的形式迅速走红,让多年来只能享有央视春晚大餐的广大网民眼前一亮。“纸老虎春晚会比酱油春晚更平民、更网络、更湖南。”老段说。

  “酱油春晚”原班人马打造

  “酱油春晚”后,老段和他的伙伴们迅速走红。老段如今是多个QQ群群主的“武林盟主”,在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都有了更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而原本不为人知的电台主持人将将糊也在晚会后一炮而红,“连去剪个头发都被理发师认出来,策我说戴牛角的样子挺好看的。”“酱油春晚”召集了一大批爱玩爱捣鼓,又多才多艺的网友自编自导自演,而在今年的“纸老虎春晚”的筹备班底中,“酱油春晚”的原班人马依然是中坚力量。

  《长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