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75% 与去年基本持平

2009年07月31日0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伟庭通讯员粤学宣)广东省高校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成果显著。今年,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影响,社会提供的岗位骤减,但广东高校毕业生人数却比去年增加4万多人,达到324612人。
截至7月20日,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75.05%,与去年基本持平。

  各高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中,加大力度调整和优化专业学科结构,探索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新模式,努力为学生建立合理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

  根据高素质创新型、应用型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各高校积极建设一支符合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规划纲要》重点明确了珠三角地区要加快实现由“广东制造”向“广东创造”转变的新任务。各高校围绕这一任务,加强校内实践实训实习中心和校外实践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积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当前,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大学生就业面临着严峻形势,各高校坚持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并作为学习实践活动中首当其冲的问题,千方百计、群策群力谋求解决,努力把“师生员工得实惠”落到实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