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全面走高

2009年07月31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30日电(记者杨柳)由于上市公司的业绩普遍好于预期以及领取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刺激市场,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收高,纳斯达克指数盘中一度突破2000点大关。

  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和全球第二大信用卡公司万事达均报告第二季度盈利超出了市场预期,两者的股价分别上涨9.4%和3% 。


  高盛集团将通用电气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进”,推测通用电气被迫剥离其金融部门的可能性在减小。受此影响,通用电气的股价大涨6.9%。

  当天,受美元汇率走低以及美国以外的证券市场反弹影响,29日受到重挫的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反弹,能源以及基础材料类股涨势强劲。

  此外,美国劳工部报告,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超预期增加了2.5万人,但继续维持在低于6月下旬的水平,而且持续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数连续第三周下滑,表明就业市场持续恶化的情况正在缓解。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3.74点,收于9154.46点,涨幅为0.9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60点,收于986.75点,涨幅为1.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6.54点,收于1984.30点,涨幅为0.84%。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