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最小自行车被仿冒 英国公司代表来北京打假

2009年07月31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最小自行车遭仿冒 英国公司来京打假

   关庆丰

  本报讯 由于盗版泛滥,不少白领热衷的“世界上最小的自行车”其实是假货。昨天,“A-bike”英国公司代表来京打假,表示必要时将起诉销售假货的商家。

  “A-bike”是英国推出的世界上最轻巧的自行车,据研发公司称,该产品已在全球范围获得专利保护。本报2007年3月16日曾报道《假冒“世界最小自行车”现身京城》。据记者调查,这些假货多数产自浙江和广东,没有商标和合格证,焊接粗糙,容易出故障。假冒的“A-bike”难以进入正归销售渠道,基本靠网上销售。

  英方设计人员介绍,正版“A-bike”的零件硬度、强度、韧性等方面性能高,管材连接处的密合度都较高,而假冒的“A-bike”脚踏、轮胎等质量差,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A-bike”中国区总代理商称,以淘宝为例,目前该网站已经有将近8000条侵权商品宣传和销售信息,盗版A-bike已经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目前,厂商已经对淘宝网等公司发函交涉,并在与阿里巴巴等网站平台就维权合作进行沟通。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