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高速路摆“死亡警示牌” 提醒安全驾驶(图)

2009年07月31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死亡警示牌”摆上高速路

  李仲虞 江静

  本报讯 昨日下午,4块写有“此路北京段交通事故今年已死亡10人,请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的警示牌,摆放在京沈高速路出京方向入口处,用以警示驾驶员安全驾驶。

  朝阳交通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块这样的警示牌放在了收费站的入口处,司机停车领卡的时候一眼就可以看到,另一块指示牌放在民警检查点内。由于暑期旅游、探亲的人数增多,各条高速路流量大幅上升,朝阳交通支队特意制作了几块写有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的警示牌,提醒司机不开快车,不疲劳驾驶,确保安全出行。

目前该警示牌只在京沈试点摆放,经试验此举如果有利于降低事故率,朝阳交通支队将在其他高速路上摆放。

  摄影/王素琪

  相关新闻

  东五环车祸七死一伤 交管昨起严查大货

  本报讯 东五环大货车肇事致7人死亡的事故发生,让交管部门再次对货车进行专项整治。8月3日至9日,还将严查货车闯禁行、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

  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自昨日起实施的专项整治活动,城区主要以货运机动车违法驶入禁限区域为主,重点检查二环路、两广路、前门大街、平安大街和施工工地等周边道路;郊区以货运机动车驶入禁限区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以及未年检、报废车上路,涉及伪造、涂改及遮挡车牌和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为主,执法重点是各条环路和主要联络线,特别是在四、五环沿线,各交通支队将专门安排民警严格卡控。

  据了解,整治行动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按规定予以高限处罚,对违法情节严重的,实施滞留、暂扣、拘留等严厉处罚手段。交管部门还将联合交通、运管、城管等部门,对无运营证、无渣土销纳证、泄漏、遗撒等其他违法实施联合执法,对违反多部门管理规定的,由实施处罚最重的执法部门先做出处罚,其他部门相继进行合并处罚。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