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定县“7·23”泥石流灾害处置取得较大进展

2009年07月31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昨(30)日,省政府应急办通报:康定县“7·23”泥石流灾害处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当日又新搜寻到4具遗体(其中3具确认为此次灾害遇难者遗体,另1具尚在确认中),遇难和失踪人员善后处置工作进展顺利。
截至目前,“7·23”泥石流灾害共确认造成16人遇难,4人受伤,38人失踪。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康定县“7·23”泥石流灾害失踪人员搜救工作继续全力推进。7月30日,先后在灾害现场挖掘搜寻到3具遇难者遗体,在大渡河下游泸定县境内搜寻到的1具遗体身份尚在确认中。现场挖掘搜救投入大型机具30台,其中挖掘机7台、装载机5台、运输车辆16辆、推土机2台,开挖泥石流覆盖面积6000余平方米,开挖泥石方量11000余立方米。大渡河流域的7个县(市、区)继续组织民兵预备役和干部群众沿大渡河流域全力展开搜救。

  目前,遇难和失踪人员善后处置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已有39名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就抚恤有关事宜与当地政府和企业达成了一致意见。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情绪稳定。次生灾害防治、搜救现场各项安全措施和卫生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