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继续到基层施展才华

2009年07月31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李立红)今年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联合组织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实施十周年。今年5月,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韦慧晓、杨国章、刘岩3位同学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同志写信,汇报中山大学十年如一日,连续选派55名青年志愿者到青海、甘肃、宁夏、山西、广西、西藏和云南等地的贫困地区支教服务的情况和体会,并随信寄去了中山大学团委编撰的《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十周年纪念文集》。
7月20日,刘延东同志回信勉励青年志愿者,对支教团同学在西部志愿支教、砥砺品德、锻炼成长给予高度肯定,并殷切期望广大学生再接再厉,继续到基层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回信全文另发)。

  据悉,从1999年至今,来自全国83所高校的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3529名青年志愿者,先后奔赴中西部78个贫困县的300多所中小学校支教一年。今年8月,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645名志愿者将接过支教接力棒,续写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