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反对派举行纪念死难示威者活动(图)

2009年07月31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抗议总统选举结果的示威中死亡的苏尔坦

  中新网7月31日电 伊朗反对派支持者周四(30日)不顾当局禁令,在德黑兰举行纪念那些在反对总统选举结果的抗议中死亡的示威者。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数百人参加了纪念仪式,安葬了在抗议示威中死亡的一个名叫苏尔坦的女性。

  目击者说,警察用警棍和催泪弹驱散了参加悼念仪式的人,反对派领袖穆萨维也在遭到驱赶的人群之中。

  穆萨维和另一位在总统大选中落选的反对派候选人曾要求在星期四为那些在冲突中死去的人举行纪念集会,但这一要求遭到内政部的拒绝。


  伊朗官员星期二说,在示威者与警方的冲突中,双方共有30人死亡。早先的死亡数字是20人。

  但是支持抗议者的人士对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表示怀疑,认为可能有近百。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