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辰科技园担保中心解中小企业贷款难题

2009年07月31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永欣)金融危机造成企业执行订单周期延长,回款速度慢,特别是中小企业出现资金周转紧张,贷款难的情况。北辰科技园区充分发挥自身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作用,为“较劲爬坡”的中小企业加了一把力。

  天津博瑞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离心机及差速器等备件的企业。
今年,公司扩大生产规模,在北辰科技园区建设新厂房。由于公司一方面要赶制1200万元的订单,一方面要加紧新厂房建设、并购置新设备,资金出现困难。但企业现在是租用厂房生产,不能提供有效的抵押物向银行贷款。在这种情况下,北辰科技园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为博瑞康公司担保,从银行拿到300万元贷款。据了解,北辰科技园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目前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银行、滨海银行建立了贷款担保关系,为中小企业搭建了融资平台。有些企业在爬坡较劲阶段,比如说扩大生产规模,新购置土地,各种抵押物不全,银行不能贷款的情况下,园区中小企业担保中心及时介入,为企业解决融资的困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