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日要求朝鲜全国军民掀起新的生产高潮

2009年07月3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当天在视察平壤纺织厂时强调,全国军民要团结一心,掀起新的生产高潮,以早日实现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

  金正日在视察中说,当前朝鲜各个部门“都在掀起革命的大高潮”,经济建设“正在快速发展”,实现建设强盛大国的目标“正日益临近”。


  金正日当天参观了平壤纺织厂的多个车间,并会见了该厂的先进模范人物。他说,朝鲜妇女具有坚强的革命性和斗争性,她们的作用和地位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成为推动朝鲜革命和建设的重要力量。

  他说,让人民穿上更好的衣服是朝鲜劳动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平壤纺织厂应该进一步增加布匹生产,为解决人民的穿衣问题作出新贡献。

  朝中社的报道说,金正日是在朝鲜颁布《男女平等法》63周年纪念日(7月30日)时视察这家纺织厂的。(新华网平壤7月30日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