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列车脱轨事故中死伤者中没广东籍旅客(图)

2009年07月3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晚点约10小时的1473次列车缓缓驶进终点站湛江南站,亲人相见忘情拥抱,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崔财鑫摄
晚点约10小时的1473次列车缓缓驶进终点站湛江南站,亲人相见忘情拥抱,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崔财鑫摄

  列车到湛江夫妻泪眼相看

  脱轨列车死(重)伤人员中没有广东籍旅客

  29日21时15分,因脱轨事故而晚点约10小时的1473次列车终于缓缓驶进了终点站湛江南站。发生于当天凌晨广西境内的事故造成1473次列车数节车厢脱轨,4人死亡11人重伤。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调配另一列车将旅客送往目的地。此刻,旅客们陆续走出站台,经历了生死瞬间的他们终于与焦急守候的亲人们相见了。

  据南宁铁路局证实,发生脱轨的1473次列车的死(重)伤人员中没有广东籍旅客。

  易女士从出站口走出来,搀扶起一直在这里等她的老母亲。虽然刚刚经历过一场惊心动魄的事故,易女士却很平静,倒是母亲显得惊魂未定,提起车祸情绪仍然十分激动。

  从海南赶过来的杨先生从上午开始就一直焦急地等候在火车站,他的妻子就在这趟列车上。在得知事故的第一时间,杨先生就赶紧给妻子打电话,但由于信号较差,迟迟无法联系上。“我的心就一直提着,一个半小时后电话终于打通了,知道妻子没事,我的心才慢慢放下,赶紧从海南赶过来接她。”

  当妻子走出车站的一刻,杨先生冷峻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他静静地接过妻子的行李,什么话也没说,但眼眶里已经满含泪水。

  崔财鑫林晓军简陈明

  袁胜奎高心菲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