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小姐竞选将举行 历届佳丽打扮性感宣传(图)

2009年07月31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左起)陈莎、张家莹、黄倩婷、吴嘉星、筱靖出动招募亚洲小姐。(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亚洲小姐竞选即将举行,30日由多位历届亚洲小姐出动向市民招募。

  张家莹、吴嘉星及筱靖各人身穿印有亚洲小姐标志的T恤,拉队到浅水湾向沙滩上具有潜质的女泳客招募参选。

  其间,2007年冠军张家莹被一名外籍男士凝神注视,目光一直游走其胸部位置,其后更揽腰一起合照。张家莹事后表示该男子想做其男朋友,不过30日她打扮又不够性感,密实得没什么看头,至于被揽腰求合照,她表示并没亏给对方,但也不认识对方,因此少不免感到尴尬。


  谈到亚洲小姐今年的口号是“美丽终结”,张家莹相信本届亚洲小姐选举一定会办得有声有色,她更亲身去游说身边一位靓女混血儿朋友来参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