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大最“雷人”的环保产品(组图)

2009年07月31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环保产品的理解和设计也标新立异,下面就介绍10款很雷人的环保产品,让我们看看国外科学家是怎样将环保理念融合到日常生活用品当中的。

  “绿色”棺木:这个名叫Ecoffin的棺木是由香蕉耙、竹子和露兜树制成的。这个棺材的生物降解期只需6个月到2年,远远大于普通材质的棺木。此棺木最低价格为800美元。

  动感遥控器:索尼工业设计挑战赛中,来自中国上海东华大学学生独具匠心地设计了一款环保遥控器。这个棒状物体需要左右摇摆开启,LED灯显示功率的大小。使用者可以通过左右摇摆来换台,通过上下运动来操纵开关,耗能很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