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民工窑场讨工资被围殴 老板不算工资算损耗

2009年07月31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工人起早贪黑干了一月多,老板不算工资算损耗 讨要工资窑场农民工遭围殴

  □记者周斌实习生翟梁渠侯晓磊

  本报开封讯7月25日,7名农民工向开封县袁坊乡黄河滩区一窑场老板讨要工资不成,遭到持械围殴,其中3名农民工伤势严重,多处粉碎性骨折。

  7月27日,记者来到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来自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的陈勇、陈华和陈忠贵3名农民工正在这里接受治疗。其同乡陈平告诉记者,今年6月份他们经人介绍,来到开封县袁坊乡袁坊村一窑场务工,窑场老板姓马。“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每天凌晨4点多开始干活,除了吃饭和中午休息时间,一直干到晚上9点。”

  陈平说,7月25日,他们照常去上班,却被老板马某告知,以后不用再来了,也没有说明原因。他们就要求老板结算这一个多月的工资,当时老板答应了。下午3点,陈平和陈勇、陈华、陈忠贵一起找到老板马某,马某并没有给他们清算工钱,而是算起了机器损坏等各种费用,而这笔费用都要从他们的工资里面扣。这样一来,他们的工资就被扣完了。陈平等人坚持向老板要钱,老板及老板的外甥等人就将他们摁倒在地,并用铁锹殴打。看到陈平等4人被追打,又有3名农民工出来援手,双方对峙。陈平报了警。

  “10分钟后,老板叫来二三十人拿着两米多长的钢钎、铁锹及菜刀,把我们围到住宿房后面的树林里。”陈平说,袁坊乡派出所去了两名民警,没能控制住当时的场面,眼看着二三十人围殴7名农民工。大约15分钟后,殴打农民工的人迅速离开现场,民警随后拨打120,将受伤的农民工送到医院。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开封县公安局。警方已经查明事发原因是农民工讨要工资,与窑场老板产生纠纷,进而发生打斗。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尚未对涉案人员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