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6月航空货运量载客量双降

2009年07月31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昨天表示,和去年同一时期相比,全球今年6月的航空货运量减少了16.5%,载客量也下跌7.2%。这显示,全球经济目前还未出现复苏的迹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指出,全球航空业可能还需要多几年的时间,才能恢复到2008年的水平。
航空业是衡量全球贸易健康状况的主要指标。该协会说:“航空业正面临巨大的挑战,目前也没有迹象显示经济将提早复苏。”

  该协会还警告,经济若持续低迷,这将对航空业造成严重的打击。据了解,每年的6月至8月份通常是航空业的旺季。但今年,全球航空业的总收入已经大幅度削减约30%,航空货运量也已经连续第13个月出现下跌的趋势。

  由于航空客运的需求受到甲型流感疫情和油价高涨的冲击,该协会预计,全球航空业今年的亏损额将高达90亿美元。

  比起欧洲和北美洲国家,中国和其他一些新兴亚洲国家的航空业则显得较为活跃。但该协会说,这还是无法抵消欧美航空业的疲软走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