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个《葡萄酒储藏柜》国家标准制定完成

2009年07月31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31日电(记者董振国 吕福明)近日,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由海尔集团牵头制定的《葡萄酒储藏柜》国家标准正式发布,并将于2009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此项标准填补了国家标准空白。


  据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葡萄酒正在成为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葡萄酒市场的扩大带动了葡萄酒储藏柜市场的发展,而葡萄酒对存储条件要求非常严格,包括温度、湿度、噪声、光线等方面都有特殊要求。

  由海尔牵头制定的《葡萄酒储藏柜》标准是中国首个专门针对葡萄酒储藏柜而制定的国家标准,其实施将规范国内葡萄酒储藏柜行业的健康、有序化发展。在此之前,中国葡萄酒储藏柜标准还是空白。

  作为国内家电巨头和国际知名企业,海尔集团近年来参与制定了大量国内及国际家电标准。截至2009年上半年,海尔主导和参与中国国家标准215项,其中172项已经发布,并有8项获得了国家标准创新贡献奖;海尔参与行业及其他标准441项,是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最多的家电企业。

  目前,海尔累积参与19项国际标准的制定,其中无粉洗涤技术、防电墙技术等5项国际标准已经发布实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