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贪吃蛇偷吃鹦鹉被困笼中 吐出“赃物”得以跑路

2009年07月31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哎哟!肚子好胀

哎哟!肚子好胀

吃了最终还是要吐出来
吃了最终还是要吐出来


  夜色朦胧,光华大道某楼盘一栋别墅外,一条黑影窸窸窣窣地爬上了树,钻进了它早已踩好点的鸟笼,对两只鹦鹉张开了血盆大口。但它似乎没有考虑到退路———饱餐之后,它才发现自己臃肿的身躯已经无法再钻出去……

  直到昨日下午,被困数小时的这条贪吃蛇在吐出了“赃物”后,才恢复了苗条的身材。尽管它背负两条“鸟命”,鸟主人还是大度地放它一马。

  鹦鹉失踪 嫌犯被困鸟笼中

  昨天上午8时左右,家住光华大道某别墅的贺先生像往常一样,带着鸟食准备下楼去喂两个月前才买的两只虎皮鹦鹉。

不久前,贺先生还买过另外两只类似的鸟。然而一个清晨,鸟笼莫名其妙地掉在了地上,里面的两只鹦鹉离奇失踪了。

  楼下河边风景如画,鸟笼就挂在临河的树上。拿着鸟食,贺先生快步走到树下。乍一看,两只鹦鹉趴在笼底,好像为了躲避蒙蒙细雨。然而当贺先生伸手投食时,笼内的“鸟”猛地抬起头,目露凶光。这一下,贺先生被吓得倒退几步———笼里哪有什么鹦鹉,分明盘踞着一条麻花花的蛇。

  瞧见了贺先生后,这条蛇凶狠地吐出了红色的信子。鹦鹉为何变成了蛇?有没有毒?惊吓之中,贺先生和家人不敢乱动,只好远远地站着观察。被人发现后,笼内的蛇挣扎着从栏杆的缝隙往笼外钻,但身子只出去了一小半,剩下的一大截就被卡住了。而贺先生一家这才看出了原委:蛇身中间胀得圆鼓鼓的,比贺先生8岁女儿的拳头还大,而且从它肚皮上还能清晰地看见鹦鹉的爪印!

  至此,贺先生联想到之前两只鹦鹉的失踪。凶手就是它!以前两只鹦鹉也是它偷吃的!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