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坚持寻求重启朝核六方会谈 下令制裁朝鲜公司

2009年07月31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30日坚持寻求重启朝核问题六方会谈,并下令对一家朝鲜公司进行金融制裁,以此向其施压。

  韩联社称,美国财政部30日以参与导弹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交易为由,将朝鲜革新贸易公司列入对朝金融制裁对象企业名单。
今后美国企业和个人将禁止与朝鲜革新贸易公司进行交易,朝鲜革新贸易公司也将无法接触美国金融和交易系统。此外,该公司在美国的所有资产也将被冻结。

  另外,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9日表示:“朝鲜当局表示愿意与美国直接对话,是倍受鼓舞的消息,如果有必要,将给予支持和欢迎。”潘基文说:“六方会谈是通过对话解决朝核问题的有效方法。但在朝鲜当局拒绝所有对话的情况下,如果有必要就应进行其它形式的对话。”

  然而美国一直表示“只有在六方会谈框架内,才有可能举行对话”。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